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3 14:44:53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月12日下午,县委召开会议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县委书记张小辉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引导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安宜镇党委书记于祝君参加会议。

       

        张小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中,保证推荐人选的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我县推荐酝酿工作。

        张小辉强调,要明确重点,严格把握党的二十大代表酝酿推荐的条件和结构。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推优导向,对照比例要求,严格把关、优化结构,提高推荐人选质量,做到推荐有依据、比选有标杆,实现好中选优。要严格程序,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党内民主贯穿酝酿推荐工作各个环节。要严格执行程序规定,对各个环节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要指导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好把关作用。要加强领导,确保党的二十大代表酝酿推荐工作圆满完成。要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分解落实任务,加强督促指导;进行广泛发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认真行使政治权利;把牢纪律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正面引导,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各镇(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在城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