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新年开门红,我县又增一名“江苏工匠”
发布日期: 2022/1/19 16:15:30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喜讯,经过省政府正式批复,由县人社局推荐申报的扬州国凤乱针绣研究所莫元花在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中被授予“江苏工匠”称号,成为我县第3名获此殊荣的技能人才。

   
        江苏技能大奖是省政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设立的奖项,是全省技术技能人才最高奖励,分“江苏大工匠”和“江苏工匠”两个层级,每两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人社局紧扣产业发展需求,打造现代产业工匠队伍,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之路。而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莫元花,多年来依托刺绣工作室免费开展刺绣培训,与陕西定边县结对精准扶贫,多次远赴新疆新源县开展乱针刺绣培训,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我县累计入选“江苏大工匠”1人、“江苏工匠”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