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氾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1/24 13:44:20
        1月22日上午,氾水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大家提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认领和表态。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他表示,大家会前准备都较为充分,能够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体现了从严从紧从实的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整改提高的目的。   
        针对民主生活会下一步整改落实,他强调,一是要积极维护班子团结,要讲大团结、真团结、好团结,形成同心同德、精诚合作的生动局面;二是要高效做好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大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镇社会发展稳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好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推动“运河古镇、亲水小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