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1/26 10:31:28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1月25日下午,县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赵诗雨到会指导,县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会议。   
        县金融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制了会议方案,有序推进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勇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勇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聚焦“五个带头”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局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进行相互批评提醒。   
        陈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运用和切实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做好金融发展、监督管理、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重点在三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三是要忠诚履职尽责,推动金融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