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南京市宝应商会企业家  情系家乡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2/1/27 16:36:22
        爆竹声中除旧岁,东风送暖迎虎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京市宝应商会的企业家们致富不忘家乡。1月25日,会长贾国槐带领商会企业家一行,回到家乡开展慰问活动。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姜海峰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陪同参加。 

        南京宝应商会带着全体会员的一片爱心,将年前刚募捐到的6万元善款,送到开发区(黄塍镇)和泾河镇60户特困户们手上。这是南京市宝应商会连续12年的习惯做法,截止到今年,商会集体或个人分别给全县14个乡镇计560多户的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及贫困学生援助了近400万元的慰问金。南京市宝应商会持续做好困难群众关心帮助工作,帮他们解决问题,切实把商会企业家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