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安宜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2/7 9:18:30
        1月28日上午,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安宜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于祝君主持会议。   
        会上,于常委首先代表集体班子作发言,并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分别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等方面进行自我解剖,深刻分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帮助。  
大家在发言中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言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底,有批评、有帮助,有提醒、有交心,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   
        会议的最后,于常委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总结要求: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能力水平。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围绕“项目建设主阵地、城市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主样板、县域治理主板块、创新驱动主引擎”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强化质效理念、经营理念、增收理念、实用理念、治疏并行理念,担当作为、创新争先,助力“五个宝应”加建设。四要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主动接受监督,以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