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宝应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2/2/7 10:30:17
        近日,宝应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上认真总结了该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该局党组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不断地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自觉、工作热情,成效十分明显。全体审计人员要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才能促进政治不偏向、思想不动摇、工作不懈怠,以崭新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既是对前一阶段活动的总结,更是提示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性,激励审计人员持续地加强党史学习,持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