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城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2/7 14:33:00
        为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月28日上午,县城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加龙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上,徐加龙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局党委进行对照检查,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五个带头”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态度,在对照检视中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在碰撞交流中明确方向、细化措施,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徐加龙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鼓励大家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创新精神、努力开拓奋进,恪守为民之责、全力服务群众,动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发扬团队精神和互补意识,推动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