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2/9 15:44:43
        1月25日上午,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殷卫东主持召开县发改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殷卫东代表县发改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党组同志的意见和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殷卫东同志代表发改委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部工作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推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以上率下,真学真用,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发改各项工作中。二是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进一步强化真抓实干。坚持把担当作为一种责任和使命,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挤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虚心听取意见,真正交心谈心,了解群众需求,热心服务群众。五是进一步营造廉洁氛围。严格要求,坚持讲操守、重品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