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2/16 15:28:57
        1月27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欢贤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随后,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启波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党校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杨校长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注重融合日常、抓在经常。我校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杨校长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目前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下一步,县委党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求创新、增实效,办好主体班次,创新教学模式,深化党史红色培育;二是抓重点、跟热点,充分利用本土教育资源优势;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建言资政,着眼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