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工信局:召开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
发布日期: 2022/2/25 9:05:49
        2月23日,宝应县工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四方面内容:一是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系列视频《记忆100》(第56-60集),聚焦江苏党史中苏南发展的闪光点,从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挖掘精彩瞬间,从改革开放、艰苦奋斗中追忆难忘点滴,生动展现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二是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重要文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治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局党委委员黄俊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是由党员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发言,从党史学习书籍、影视、实境中汲取精神力量,以遵守纪律、加强学习、深入一线等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   
        最后,王局长鼓励机关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真真切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不断开创工信事业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