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苏中公学研修中心现场教学点讲解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2/28 10:39:59
        为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点接待能力,为高质量开展干部培训提供资源储备、人才支撑,2月24日上午,苏中公学研修中心现场教学点讲解员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分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重点聚焦讲解员岗位特征和能力需求,开设专业知识、讲解技能、职业道德等课程,邀请县内外党史专家、知名高级导游员以及恩来干部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教授讲师前来授课,并将组织学员赴县外党性教育基地观摩学习。据悉,全县4条研学线路39个现场教学点43名讲解员参加本次培训。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启波在开班仪式上对在场学员提出自己的要求。他希望在此次培训班上,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通过提升讲解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打造出高质量、标准化的专业讲解团队,强化现场教学效用,为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