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人社局做好2021年度县人才政策奖励资助资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3/1 15:37:27

为进一步做好留才、用才工作,不断增强人才对我县建设作出贡献的获得感根据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县人才政策奖励资助资金的通知》要求县人社局积极做好相关人才政策奖励资助资金申报、汇总初审工作。  

县人社局申报2021年度县人才政策奖励资助资金共包含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结题奖励、新入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奖励、众创大赛决赛奖励、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提升奖励、新取得职业资格的企业技能人才奖励、大学生人才资助六个项目。相关职能科室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了严格审查并报县委组织部终审此次人才政策兑现资金将通过“宝地英才卡”统一发放,相关人才已及时赴农商行办理新卡业务。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深入实施人才兴县战略,严格落实优惠待遇,配合县委组织部做好奖励的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