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泾河镇召开“筑梦远航 共绘精彩”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3/3 12:04:03

 

        为组织开展好青年干部培训工作,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提高青年干部的整体素质,根据镇党委工作部署和全年干部学习培训方案,3月2日下午,泾河镇召开“筑梦远航 共绘精彩”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王国成及其他镇干部、21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各青年干部紧紧围绕镇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快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王国成就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情况,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练本领”,要向老同志学,向实践学,提高基层工作本领;二要“有规划”,要对人生和工作规划有高标准定位;三要“转作风”,要吃得了苦、沉得下心、说得上话;四要“强内心”,要自信、务实、担当、耐挫。同时,希望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做到自律、自信、自省,做泾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兵。


        本次座谈会为青年干部们搭建了气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让青年干部可以互动融通,激发生机和活力,共展智慧和才能,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共建强富美高新泾河画出“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