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宝应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3/4 9:31:34
        1月30日上午,宝应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查爱国,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长陈健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文忠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胡文忠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并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查爱国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认识到位,批评诚恳、辣味十足,措施实在、切实可行。同时就下阶段工作,查爱国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积极打造廉政高效局机关,三是坚决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