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县委党校获2021年度江苏省党校调研课题和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 2022/3/8 9:45:50

        近期,在全省党校系统2021年度调研课题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立项评审中,苏中公学研修中心副主任黄如中主持的《宝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对策研究》获得2021年度调研课题一般课题立项(项目编号:XT21110),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张雪主持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社会建设的实践和经验研究之“家国同构”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获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立项(项目编号:ZX22088)。目前,两个课题组正按研究计划有序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有望顺利结项。

        一直以来,县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充分发挥理论研究的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科研咨政建设,科研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显著成果,近3年县委党校共申报立项省市县级课题88项,完成调研报告6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