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3/8 15:38:38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高教学业务能力,党校开展“听课评课、专课展示”活动。 3月3日下午,青年学习小组邀请党校副校长周欢贤、苏中公学研修中心副主任黄如中参与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函授科副科长徐可精心筹备专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科学内涵及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理论框架清晰、内容详略得当,案例结合紧密。各位青年教师和周校长、黄主任依据自己备课经验,从选题、结构、案例选择、课件制作等多方面对此专题进行点评。下一次活动主备人陈炜就专题《辩证主义思维下的工作方法》从主旨思想、现实及历史性及实践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二十分钟概述。其他青年教师在概述之后对该专题进行集体研讨。

        最后,周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教员在今后的备课工作中,做到选题精准、内容精炼、逻辑严谨、感情充沛、精心打磨,争取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