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宝应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党员突击队
发布日期: 2022/3/21 8:35:32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凝聚青年党员力量,3月18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党员突击队动员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作动员部署讲话。

        朱士礼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青年党员责任担当,让青年党员在“大考”中经受考验、墩苗历练,县委组织部成立了以2021年新发展的100名年轻预备党员为主体的青年党员突击队。  
        朱士礼强调,要坚定信仰,把号召转化为行动自觉。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是坚决完成党委交办任务的需要、积极巩固稳定环境的需要、主动守护美好家园的需要。要冲锋在前,彰显共产党员担当本色。敢于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担当精神的“磨刀石”;勇于自检,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员转正的“试金石”;勤于锤炼,把疫情防控作为淬炼本领的“压舱石”。要全力以赴,谋细谋实各项准备。迅速转变角色,强化业务学习,做好自身防护。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丁剑围绕涉疫人员数据协查核查业务进行专题辅导,县疾控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王泽华围绕如何穿脱防护服和全员核酸检测、冬暖系统操作流程等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