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不止步
发布日期: 2022/3/29 15:57:25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不止步”为主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在紧要关头更要勇于担当,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系统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下沉齐心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微网格动态排查、荷香华庭小区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和退役军人最新政策文件的学习,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不止步,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针对当前“不聚集”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局微信工作群下发学习资料等方式进行学习。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坚定了全体党员毫不放松、同舟共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