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青年干部读书会举办专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2/4/8 16:55:22

 

        为引导年轻组工干部加强学习、苦练内功,近日,县委组织部青年干部读书会举办专题读书分享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晓华出席活动并讲话,18名部机关青年干部、跟班实践锻炼人员参加活动。


        蔡晓华寄语青年干部读书会:要进一步活跃活动气氛,营造享受读书、享受学习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干部的学习主动性;要进一步丰富活动的组织形式,将读书活动与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红色观影等相结合,激发青年干部的创新活力;要进一步严明活动纪律,如无特殊情况,青年干部均需参加读书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共同观看《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微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解。 

        6名青年干部还围绕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赵世勇部长强调的党中央“两篇讲话、两份文件、两段阐述”学习资料,以《当好组织的“织布人”》《关于激发企业自主引才内生动力的几点思考》《勤勉务实强担当 百尺竿头须进步》等为题,分享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