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焦庆标来宝调研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22/4/13 8:41:00

        4月11日,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来宝应调研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工作。宝应县委书记张小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陪同调研。

 

 

        焦庆标先后来到宝应经济开发区金湾村和小官庄镇杨蒋村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察看党群服务中心内部环境、功能布局和阵地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中,焦庆标对宝应建立健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四常两聚”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高标准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提供综合性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要围绕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按照“办公面积最小化、服务功能最大化”原则,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延长服务内涵,充分挖掘并发挥好各功能室作用,统筹使用、规范运行,不断满足党员群众的实际需求,真正让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基层群众愿意来、喜欢来、抢着来的活动场所,让党群服务中心真正聚人气、聚民心。

 

 

        张小辉在陪同调研中表示,宝应县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面向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打造和提供各类专项服务,全面深化“四常两聚”机制,大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确保村级阵地大门常开、场所常用、活动常办、群众常来,让党群服务中心更接地气、更聚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