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射阳湖镇开展离退休干部“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4/14 10:24:39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聚众不集会,离退休干部常规的集中学习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降标准、不降质量,克服困难、坚持学习,不让每一位离退休干部“缺课”,我镇党群工作局以“送学上门”的方式开展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活动。   
        4月13日,我镇党群工作局为离退休老领导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江苏省老干部局长会议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送到老领导手中,还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学习资料中还附上了一页《温馨提示》,希望老领导们自觉做到居家学习“不停步”,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思想常新,精神不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