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扛起组工担当 “三个全力以赴”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发布日期: 2022/4/14 17:52:01

 

        414日中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部务会,深入贯彻全省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抗疫十条文件要求,部署进一步履行自身职能、推进全县疫情防控的工作举措。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组织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组工担当,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手硬。一要全力以赴调配防疫工作力量着力深化主城社区“四长一部”防疫机制、集中隔离点“1+4+2”协作模式,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内防反弹”“支援抗疫”。二要全力以赴激励党员干部人才,注重在防疫一线发展党员、考察干部、关爱人才,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激励引导更多党员干部人才挺身而出。三要全力以赴保障经济平稳运行,高效运转市际卡口1+1+1”挂包机制,有序开展货运车辆接驳工作,划拨专项党费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用好人才政策支持人才企业,在“外防输入”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影响。

 

        部务会就进一步履行组织部门职能、做好“三个全力以赴”作了专门部署,明确划拨一批党费、开展一轮关爱、发展一批党员、选树一批典型等10项工作举措,同步完善组工干部联系镇(区)和专项联系市际卡口机制,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