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开发区:举办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4/14 18:07:18
        4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会议精神,高质量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发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加强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标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整顿以及党员规范化发展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对相关文件进行全面解读,并就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安排。   
        吉沐平就三项重点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领会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三项工程”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聚力难点,全面明确抓好“三项工程”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抓落实,全力确保“三项工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村(社区)党组织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三项工程”建设,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凝聚起推进开发区各项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开发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