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望直港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4/19 18:23:27

 
        4月18日下午,望直港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整顿工作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镇党群工作局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镇组织委员殷连军同志解读县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整顿实施方案;二是镇党委副书记金晓扬同志部署“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工作;三是镇党委书记苗健国同志做重要讲话。

        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是省、市、县从讲政治、顾大局出发开展的专项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中实施“组织振兴”的政治要求,是近期中央及各级巡视工作中对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的反馈需要,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安定的政治环境。全镇上下一要提高认识,找准党组织专项整顿的出发点。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会议布置要求,扎扎实实抓到位。要抓住关键,找准党组织专项整顿的着力点。以“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活动为抓手,突出“广”字、“准”字和“深”字,切实做好党组织建设专项整顿工作。要注重实效,找准党组织专项整顿的落脚点。把专项整顿工作体现在整顿措施上、兴办实事上和阵地完善上。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帅平对会议精神在做要求,他强调全镇在专项整顿工作中要时刻注意三点:一是规定动作要到位;二是聚焦问题快整改;三是统筹兼顾讲方法。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整顿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战斗力,凝聚快速发展正能量,以整顿工作的实际成效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