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县委党校召开党员“统一活动日”暨第四期校内讲坛
发布日期: 2022/4/26 10:28:16

        4月25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党员“统一活动日”暨第四期校内讲坛,会议由副校长周欢贤主持,全体在职党员、教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常务副校长杨启波领学了省委党校2022年工作要点。教员徐可、陈炜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庆刚在学习时报发表的文章《建立党校: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   
        随后,办公室主任张雪作题为《坚持共建共治共享 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专题授课。张主任从必然命题、运作逻辑和实践路径三个方面阐述了基层社会治理,框架清晰,内容丰富。   
        接着,教研科科长吴滨兰立足科室岗位职责,从工作职能、成果展示、业内不足和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教研科的工作职责。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系列视频《记忆100》(第79集、8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