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住建局:开展“攻坚突破·担当有我” 赛党课展风采活动
发布日期: 2022/4/27 11:58:01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贯彻落实《中共扬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五大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6日下午,县住建局举办了“攻坚突破·担当有我──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展风采活动,组织一批年轻党员、优秀党员上讲台、讲党课,激发青春活力,展示时代风采。  
        全局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加这次活动。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1名选手,聚焦主题,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围绕“全力攻坚、勇于突破”“青年担当、奋斗有我” “不负青春勇担当”等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配合精彩的PPT,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与自己的阅历和体悟,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为在场的党员干部呈现了精彩的微型党课,畅谈了党员干部在推动“攻坚突破”中“怎么想”“怎么办”“怎么干”的深切体会,彰显出全系统党员在项目建设、为民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政治担当,展现出全系统党员干部奋发昂扬、敢闯敢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既有生动的表现形式,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县住建局党委以讲党课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平台集聚效应,鼓舞和激励党员在讲党课活动中锤炼党性,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比学赶超氛围中转作风、强能力、提效能,为服务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