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安宜高中:开展4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4/27 15:29:41
        4月25日晚,安宜高中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万钧同志主持。   
        首先观看了党史教育系列视频《记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陶冶情操,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郝素宏同志宣读了第32期“立德树人,我当模范”党员先锋工程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并颁奖。杨伶等22位共产党员获得表彰。他们都在上个学期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沈利民同志做了《光辉的历程,辉煌的史诗》的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王劲松同志做党建工作布置。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在过去一年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在高考、省学业水平测试、疫情防控等重大节点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从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等八个方面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我校的党建水平,用党建工作助推我校的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