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世纪房产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理论学习会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4/28 15:44:37

 

        4月25日下午,世纪房产公司在公司4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4月理论学习会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胡海涛主持,党支部书记徐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党员依次诵读《新征程,面对面》第二章《凌云纵横绘蓝图》。 
        接着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零容忍》第3集 《惩前毖后》。通过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等案例,了解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随后,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作一季度思想汇编交流发言,支部委员依次点评。其中,陈亚丰同志在汇报中讲述了对这次疫情的感触。他表示,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使得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显著成果,共产党员在疫情中展现的担当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房迅同志则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即:在思想上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在学习上勤学多问、筑牢知识之基,在生活上劳逸结合,追求高效。 
        最后,徐海峰发表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使支部了解了每个汇报人的思想动态,还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使他们明确了公司党组织对其下一阶段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具体要求。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日常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悟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