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 强化党的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 2022/5/3 14:34:3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4月29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积仁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选举大会,行使党员的选举权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积仁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机关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点评。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开启。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本届支部书记王雪涛同志受支委会的委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总结支部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和支部建设的成效,客观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支部提出建议。会议通过了机关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确定了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刁端贵、毕雪锋、耿连宏、聂治国、韩旭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积仁同志代表局党委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指导,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功当选。二是感谢机关一支部任期内所作出的努力,肯定机关一支部任期内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机关一支部在任期内基础扎实、工作有特色、制度执行严格。三是强调机关一支部作为局机关综合科室部门组成的支部,在机关党的建设中的作用明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抓好基础工作、发挥表率作用、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传承优良传统、打造支部品牌,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毕雪锋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局党委的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的各项决议和决定,着力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团结一致,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勤奋工作,积极完成局党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