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吹风
全省组织部门贯彻省委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4/14 17:57:47

 

4月14日,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组工担当。要突出严的总基调,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做到坚持就是胜利。


  赵世勇强调,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加强网格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指导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提升两新党组织战疫情、促发展的贡献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落实激励政策,传递省委的关怀和温暖,对一线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干部及时向党委提出推荐使用建议,对表现突出的村(社区)干部提前一段时间晋升职级,提前拨付2.8亿元资助资金支持人才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在一线发展党员、培树典型,引导党员干部人才在抗疫一线挺身而出、奋发有为。


  赵世勇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失职失责导致疫情失控的干部严肃问责,该组织处理的坚决处理,不搞“下不为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坚持守土有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应有力量。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周为号主持会议。苏州、无锡、常州、南通、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