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5月份办公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5/10 8:50:33

 

        5月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5月份办公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各科室交流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思路,各分管部长点评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部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魏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了六次重要讲话,内涵一脉相承、要求与时俱进,体现了党中央对年轻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组织部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工作的最新要求,一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举措,在干部工作具体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另一方面,着眼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组织部机关青年干部读书会开展专题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魏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制定县人才新政实施细则,高标准组织县委人才工作会议暨科技创新大会,将会议开成“人才兴县”的动员会、鼓劲会、落实会,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魏建认为,4月份,各条线、各科室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推进有力。 
        魏建要求,5月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条线、各科室要全面启动各项业务工作,序时推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四联三有”机制构建、乡村振兴青年人才招聘、县级机关能力作风“六大行动”等10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