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宝胜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出站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5/26 16:07:03

近期,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高鹏博士出站结题报告会。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秦经刚教授及企业技术骨干出席报告会。  

会上,高鹏博士作题为三相同轴高温超导电缆设计研究”的出站报告,汇报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顺利通过与会专家的现场评议和考核。  

高鹏博士于201911月由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招收,在站期间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获得了市“绿扬金凤计划”资助。  

通过近几年培育与推动,我县博士后站点建设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完善与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家,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8名。博士后工作平台已覆盖全县新型电力装备产业、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重点发展产业和领域,有力地带动了企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铺就了我县高层次人才成长的“高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