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博士进站开题“云上见”
发布日期: 2022/5/26 16:11:44


        近日,宝胜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联合招收的李丹博士举行了博士进站开题报告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四川大学刘渊教授、宝胜集团相关领导及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李丹博士在站期间主要开展防鼠剂改性研究及专用电缆料开发。针对防鼠咬线缆加工环境恶劣的问题,发展辣椒素刺激性气味遮蔽方法,通过多孔粉煤灰吸附法,微胶囊化技术和主客体分子嵌套实现辣椒素刺激性气味的遮蔽,制备防鼠咬线缆。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预案、方向和内容等提出了专业化、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现实意义,对博士开题课题予以通过。   
        通过近几年的培育和推动,博士后工作已成为我县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手段和平台,也是强化我县企业与高校院所加强科研合作的有效方式和渠道。宝应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科研绩效的督查,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