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氾水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5/31 14:40:03

        为认真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27日上午,氾水镇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理论宣讲、观看视频、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学习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入党程序等方面,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提升党的理论水平。镇组织委员赵维荣作动员讲话,镇团委书记赵启俊为大家讲授党章、党员发展程序要求等内容。

        为了检验培训成效,培训班组织学员们现场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要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