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广洋湖镇召开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 2022/6/1 17:30:52

        5月27日下午,广洋湖镇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举行,青年干部读书班学员共计28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镇组织委员周振华带领全体学员学习《广洋湖镇2022年青年干部读书班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参加对象、培训内容及安排、组织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周振华强调本期读书班不仅仅是一次常规的学习培训,而是希望借助本次读书班,打造出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实践能力,有朝气、讲奉献、强本领、转作风的青年干部队伍。同时对学习提四点要求:一是要刻苦钻研,潜心学习 ;二要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三要学用结合,提高能力;四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伟指出:培养年轻干部是党委、政府的一件大事,开展青年干部读书班的目的,就是要让年轻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周伟强调,青年干部要永葆朝气、勇于担当,树立正气、甘于奉献,积蓄才气、勤奋学习,涵养静气、严于律己。

        最后,全体学员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了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班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