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中共宝应县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成立暨全县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6/7 9:35:54

 

        6月6日,我县召开中共宝应县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成立暨全县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屠春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出席会议。各镇(区)分管交通运输工作负责人,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试点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士礼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宝应县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的批复》,中国共产党宝应县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由宝应县委组织部、宝应县委“两新”工委领导指导,受宝应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具体领导和管理,负责指导、推进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 朱士礼在致辞中指出,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要牢固树立“抓行业就要抓党建”的意识,认真履行行业党建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抓行业、行业抓”的党建工作机制,因地制宜打造多功能司机之家党群服务站,广泛开展寻找、评选“最美党员货车司机”活动,着力完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的保障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屠春荣和朱士礼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宝应县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揭牌。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县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施春华解读《宝应县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方案》。 宝胜物流、韵达物流和运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推进会上,屠春荣回顾总结了我县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进展,并围绕试点工作7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就结合宝应实际抓好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屠春荣要求,要聚焦党建工作“谁负责”、组织体系“怎么织”、党建工作“力量弱”、服务阵地“如何建”、货车司机急难愁盼“怎么解”等问题,在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基础保障、打造线上线下平台、发挥好各方面作用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宝应试点工作特色亮点,以行业党建引领我县道路货运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