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县人社局: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6/9 9:19:55

 
        为进一步增强新调整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日,县人社局召开了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片中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更加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随后,季晓云副局长宣读了任职文件,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洪玲同志进行了廉政专题教育,从权力、法纪、监督、自律四个方面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着,5位新任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以这次任前集体谈话为起点,严格对照组织要求,为推进全县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王尧岭局长向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组织关怀转化为感恩组织的实际行动,做到勇毅前行,为民服务、担当实干、争先创优;二要把个人晋升转化为能力素质的切实提升,做到勤勉奉献,乐于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三要把担当作为转化为迎难而上的宝贵品质,做到尽职尽责,敢抓敢管不推责、攻坚克难不畏缩、维护团结不迷茫;四要把从严治党转化为严于律己的内心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不碰红线、坚守底线、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