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2022年度县级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6/10 9:08:05

 

        6月7日上午,2022年度县级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朱士礼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教育培训,是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政治素质的需要。全体学员要把本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力争在三天的学习中学有所获。 
        朱士礼强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清醒认识自己的入党动机,切实解决“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入党留下什么”这三个问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士礼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遵守学习纪律,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圆满完成培训规定的学习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员教育管理、党史学习、党纪党规讲解和结业测试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