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今天这个座谈会“不一young”——开发区2022年度年轻干部系列座谈会之一
发布日期: 2022/6/10 19:32:25

 

        6月10日下午,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大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条线3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全体年轻干部纷纷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履职情况、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互动发言。  
        王大永寄语全体青年干部,要做到认识自己,充分认识我是谁,主动接纳自己;要做到成为自己,勇于锤炼自己,努力化茧成蝶;要做到放大自己,主动思考我要做些什么、我要留下些什么。王大永强调,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时刻做到五个“一”:一要永葆一颗忠诚赤忱之心,跟党走,听党话;二要沉到一线去。主动投身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维稳的工作中去;三要干到一流。年轻干部要满怀激情,成为可堪大用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才;四要把握坚持原则这一个点。坚持实事求是,在工作中锤炼自己,成长成才;五要守住一条底线,严守规矩,不逾红线。做一个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王大永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年轻干部要和机关其他同志一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开发区发展贡献力量,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会议采取与会人员“你点我讲他评”的互动形式进行。会场氛围严肃活泼,年轻干部积极主动发言,笑声不断,掌声不息。下一阶段,开发区将定期开展年轻干部系列交流活动,让各条线年轻同志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扛起开发区“二次创业”的重担,勇做后浪,尽展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