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中共宝应县外卖配送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2/6/13 9:10:12

 

        6月10日,我县召开中共宝应县外卖配送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县外卖配送行业党委书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外卖平台企业负责人以及外卖骑手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宝应县外卖配送行业委员会的批复》,中国共产党宝应县外卖配送行业委员会由宝应县委组织部、宝应县委“两新”工委领导指导,受宝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具体领导和管理,负责指导、推进全县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朱士礼和陈洪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宝应县外卖配送行业委员会揭牌。

 

 

        朱士礼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凝聚思想共识,促进、保障外卖配送行业健康发展。朱士礼强调,做好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要结合外卖骑手群体特点,注重落细落实,不断探索创新方法路径,推动行业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四联三有”机制深度融合,引导外卖骑手积极融入基层治理,成为参与基层治理的“新”力量。朱士礼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完善管理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健全运行机制,着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努力打造宝应外卖配送行业党建的“新名片”。

        会上,陈洪围绕推进多方融合、夯实党建阵地,突出党建引领、创新服务模式,完善规章制度、打造党建品牌,履行主体责任、扩大组织影响等四个方面,对外卖配送行业党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外卖平台企业负责人和外卖骑手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