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宝共建揭牌
发布日期: 2022/6/13 9:26:50

        6月10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红枫园”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共建揭牌仪式在宝应县西安丰镇红枫园举行。宝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宝华,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出席仪式,宝应电信分公司、西安丰镇党委、县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陆宝华在致辞中对基地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表示红枫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将有效推动电信系统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等各类党建活动取得卓越成效,通过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践行央企担当。
        郭剑就如何学习传承“红枫园”精神,构建线上线下教育网络,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电信事业发展齐头并进,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做了讲话。
 


        活动中,陆宝华、郭剑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后,全体同志共同参观了“红枫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