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宝应县卫生健康系统朗读大赛暨卫健青年读书吧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2/6/14 18:34:3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爱国爱党热情,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展现广大医务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朗读大赛暨卫健青年读书吧活动在宝应县中医医院圆满举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晓晖,县委党建办副主任章婷,团县委副书记蒋磊,县卫生健康行业党委副书记、县中医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唐学成,县卫健委副主任张正军,县卫健委组织人事科科长、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郭金龙出席活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团支部书记以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张正军作活动致辞,勉励全系统青年医务工作者夯实基础练好“本手”,展示“妙手”,避免“俗手”。并对青年医务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要多读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用读书滋养浩然正气,去除油腻之气,用读书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服务能力;要肯吃苦,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艰苦对我们来说极其珍贵;要勤思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青年同志要多读书,多思考,多怀疑,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要严律己,真正的自由在于任何时候都能控制自己,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本心,认清职责使命,严格要求自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激昂的诵读声此起彼伏。活动中,来自全县卫健系统10支队伍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迹,一幅幅精美写实的画面,诉说着对党和国家衷情。比赛最后,全体参赛选手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选段,展现卫健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4个。为了增添比赛的趣味性,期间还行进了学习强国有奖知识竞答,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朗读大赛传递的是爱党爱国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青春奋斗的豪情。青心向党、医心为民,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县卫健委团委将一如既往,带领全系统青年医务工作者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建设“健康宝应”的不懈奋斗中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