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夏集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6/16 8:56:31

        6月15日上午,夏集镇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李彦锋主持会议,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问雷凌列席会议旁听指导。

        镇党委书记李彦锋作党政班子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

        李彦锋书记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并提工作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发现问题是起点,问题整改落实才是关键。所有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贯彻县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对偏差,确保思想上跟得上,步伐上跟得住。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马上整改,立竿见影,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扎实整改,不等不拖、能快则快,打好提前量, 尽量往前赶,尽快见到实质性效果;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不解决问题决不放手,不达到标准决不销号。三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成效。问题整改的根本目的在于更好地推动工作,我们要把问题整改与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四个在前,两个跨越”工作总基调,切实将巡察整改体现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中来,推动“四个夏集”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