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人社局:我县五家企业获2020、2021年度博士后站点市级奖励
发布日期: 2022/6/27 9:53:02

        近日,《扬州市财政局、扬州市人社局关于下达2020、2021年度博士后站点相关奖励经费的通知》(扬财行〔2022〕49号)公布了我县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管件厂有限公司、扬州航鹰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奥新科技有限公司、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获2020、2021年度博士后相关市级配套奖励。

        宝胜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获批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扬州市管件厂有限公司2020年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奥新科技有限公司2021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扬州航鹰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新设站单位首次引进博士进站、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引进的郝桐帆博士获2021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B类资助,根据《扬州市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扬人社规〔2018〕2号)精神,此五家企业共获市级奖励21万元。

        县人社局及时将文件传达给企业负责人,通知企业按要求开好票据并及时与我县财政局对接经费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