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人社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7/1 16:2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人社青年创先争优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县人社局党委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初赛,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岗位职责、身边事例和工作经历,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畅谈人社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人社事业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局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人社局党委在活动过程中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有奉献才能有贡献,敢担当才能有作为。县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以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使命,在局党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人社事业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