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初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泾河镇举办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7/6 16:48: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和引导青年干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展示青年风采,7月3日上午,泾河镇举办“初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青年干部演讲比赛。镇党政班子、各村(居)支部书记、各办局站所负责人、全镇正股职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镇党委书记王国成作致辞,对七位评委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参赛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示出泾河镇年轻同志知行合一、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现了泾河镇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101华诞的美好祝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镇党委书记王国成、人大主席陈超、党委副书记徐志国、中国移动宝应分公司副总经理韩文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与抓党建、促工作充分结合,丰富了泾河镇青年干部的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