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科技局全力以赴服务外国人来华工作证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7/8 11:19:42

        一直以来,县科技局将高层次创新人才指导企业技术研发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

        为全面落实“人才兴县”战略,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6月15日,副局长朱晓峰同志带领人才法规科条线同志赴江苏敏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尚宝罗江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指导企业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证等事宜。

        在座谈会上,我们首先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外国人来企业的原因,接着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办理工作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目前工作证办理的进度以及外国专家来华的大概时间,结合企业引进的人员类型,对企业在办证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对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事宜进行了具体解读,让企业全面了解外国专家来华工作同时,也可以申报相关类别的项目,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与未来规划,对现阶段实施的项目给予中肯意见。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靠前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在外国人来华工作方面的事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档”,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