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陈国俊院长为全院干警讲授“两个确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7/13 10:17:31

        为深入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切实筑牢法院队伍政治忠诚,4月15日下午,宝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国俊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清正廉洁法院人》为题为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陈国俊院长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他指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是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的统一部署,是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筑牢法院队伍政治忠诚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他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强化坚守初心、一往无前的信念,激发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气魄,清醒“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认识,担当实干,奋勇向前,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