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 2022/7/21 8:52:35

 

        为进一步推动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工作深入开展,7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成立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殷卫东出席会议。各机关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分管党务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士礼和殷卫东共同为宝应县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揭牌。会议宣读了《关于组建“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的实施方案》。 各机关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联盟协议书,并交流了轮值活动计划安排。

        会上,殷卫东围绕履职尽责、当好“领头雁”,凝心聚力、打好“组合拳”,压实责任、打响“红引擎”等三个方面,对党建服务联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朱士礼指出,成立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的有益探索和重要实践。各机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坚持抓党建最大政绩与抓发展第一要求有机统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朱士礼强调,组建营商助企机关党建服务联盟,要充分发挥各机关部门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发展中的优势作用,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强能力、提效能、转作风,通过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能力水平的持续提升,来促进良好营商环境的不断形成。

         朱士礼要求,各机关部门党组织要切实把机关党建服务联盟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始终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进党建服务联盟各项工作,让市场主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